犬ゃまの

回忆补时

看到这里突然很难过 胸腔里升起的感觉就像亲身经历过一样

不过岁月这本书 我真的从头到尾都在为顾辛烈难过 姜河说"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并不是因为我们不相爱了,而是,我们要去的远方,不再是同一个地方了。"

顾辛烈等了她12年 在波士顿的时候 一个屋檐下 她也是爱阿烈的吧 真希望她能决绝一点 不回马场 不见河川 也就不会再遇到江海

也许一切都是天意 这句话用来解释人生真的很好用 顾辛烈选择放手 他说的对 他从来不会拒绝姜河的要求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 他说她是烈日 而自己是一生追逐的夸父 姜河以前从来都是个一意孤行的人 只有这次 到底是为了江海 还是因为阿烈 不得而知 而我更希望是因为她要面对的是顾辛烈 是这个人12年里的包容与放纵 宠爱与关心

阿烈好蠢 他都没问一句爱不爱他 他也从来不觉得自己这样不值得 因为他一定知道 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


评论(5)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